你在期望什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头像by@三途川畔 我永远的神

【银河奸杀三创同人】In the moonlight

  • 本文为【银河奸杀】企划三创同人,原设主/企划主: @是洋葱吖  @小夏闪亮登场 ,感谢两位老师授权。

  • 尽量贴合原设但仍存在ooc,在此致歉。

  • 本人文盲且略暴力重口,介意请左上角退出。部分触及知识盲区逻辑死,欢迎指正。

  • 我的bgm:Shcool rooftop-DYL


SUMMARY:没有爱也没有抒情歌,仅有的是疯狂迷乱的间隙和亘古永存的月光。


intp此时跪坐在infp的腿.间,居高临下地审视这具躯体。

此时她们正囿于这间幽暗潮湿的廉价出租屋里——正如她们的灵魂囿于破败的躯壳中——供电常常不足,跳闸是常有的事——彼时屋内就会像此时一样一片黑暗,所有电器(其实也没几样)停止工作,隔音差得能听见隔壁栋女人的尖叫谩骂声、啤酒瓶摔在墙上刺耳的碎裂声和孩子的哭泣声——但是对于一个逃亡的杀.人.犯和一个出.卖.肉.体的精神病患者来说,这里已经是最优选择之一了。

但月光,清冷凉薄却无私的月光,它不仅照着繁华的街道,照着庄严的教堂,也照着贫民窟污水横流的街道,甚至匀了一丝出来从窄小的窗内投射进这间宛如牢房的房间里,冷冷地照在infp身上反光,成为此处唯一的光源。

就着这月光,intp把手放在infp身上一寸一寸地向上推进,拂过她皮包骨的纤弱躯干和黏成一团、脏得看不出原色的乱发。infp全身微微颤抖着抽搐,面上的潮红是她身上除去青白唯一的色彩,有点浑浊的双眼微微向上翻着,无力地吐着气,近乎无色的嘴唇小幅度地张合着,手指紧紧抓着床单,用力到指关节都泛白。像是一条脱水的鱼。intp在心里默默想着。

床单再扣就要破了,到时候还得赔房东一床——抱着这样的念头intp去抬起了infp的手臂,轻轻摩挲着。其实手感并不好,新伤旧伤交叠着,皮肤苍白干燥泛着死皮,摸上去像是粗糙的树皮——至少比腿.间因体.液分.泌而潮湿滑腻类似于鱼鳞的触感好些。intp讨厌鱼。

…………鱼……蛋白质……碳水化合物……大米……蔬菜……家里的菜马上吃完了……上次去买这些是在搬进来后两周,到现在她们除了倒垃圾一直都没出过门。距离infp失手杀人已经过去了两个月,此时已然是深秋时节,infp时常哆嗦成一团说冷,睡觉时将冰冷的双脚往intp怀里探,又被她拨开。冷吗,但我有什么办法呢?我又不能改变天气。intp总是这样说着,很低级拙劣的笑话,但还是很好笑。那几张银行卡,刚刚安顿下来的时候intp就联系了istp,她的高中同学,一个拿钱办事从不多管闲事的家伙——intp很欣赏他这点,他们一起破出了密码,第二天intp取出了卡里所有的钱,按约定分给istp5%后在黑市把所有的钱换成了金银,沉甸甸的缝在胸口。没了用的银行卡则被她随手丢入路边工地的搅拌机内绞了个粉碎。

intp的手继续往上,划过infp因营养缺乏发育不良而贫瘠的双乳,卡住她像是小雏菊的茎一样脆弱纤细的脖颈——脉搏在薄薄的皮肤下跳动着,是一寸虚假的生机。intp感受到手底下的器官颤动着,infp的口型有点夸张,似乎在说些什么。intp凑过去听

请填满我,她说。

intp“啧”了一声,总算想起了自己的“职责”——在infp发病时做一针安慰剂,于是她皱起眉头,用另一只还停留在她腿.间的手上抓着的硅胶软棍反复地进出infp的身体。其实也没有什么的,不过是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这个**,这个怪物,从而保护自己罢了。她这样想着,抚.慰自己内心那一点点深不可查的抵触心理。

infp很快到了高.潮,她浅而慢的呼吸忽然变得急促,足尖绷紧脚趾蜷缩着,双腿攀上intp的腰.间,浑身痉挛着两眼放空,大张着嘴发出无声地尖叫着,脸上潮红更甚,几乎要滴出血。intp安静地看着她,等待她自己缓过去后沉入睡眠——她总是很困,而自从遇见infp后睡个好觉已经是远久的记忆了。

她凝视着infp,凝视着她涨红的脸颊、剧烈抖动的身躯和泛红的皮肤,不知怎的脑中又浮现出她手上纵横的疤.痕——真是可怜

……你在怜悯她吗?intp这样质询自己,我,会怜悯她?她简直要为自己的想法笑出声来。

infp的呼吸终于平稳下来,脸上潮红又慢慢褪去,只剩不变的苍白。谢天谢地,intp想着,总算能睡了。但是infp似乎还在说着什么,瞳孔不安地抖动着。“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intp听见她问

我无法对未知的事情做出许诺,而且我也不是很想。intp悄悄在心里吐槽,但是她仍然握住infp的手,无声地肯定了infp——至少在infp眼里是这样的。

于是她们倒在一处,纠缠着一同坠入深不见底的、汹涌黑暗的,欲海。

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假如我们没有明天”

评论(4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数据加载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