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期望什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头像by@三途川畔 我永远的神

關於我

  • 你好,我是吸奶。

  • 初三牲,随机上线。

  • 一些你或许感兴趣的赛博算命结果:intp(-t)观察样本,意思是你觉得我典我就典吧,5w4/5w6(←个人倾向)

  • 我是神经病捅人钕我搞:

    以FGO为主的各种各样的莫萨(我是相方双推),会写,但不在这个号,请随缘找到我。我是莫扎特gfw意思是在所有他相关作品中吃他1。硬要说的话是萨列里sfw,他是我妈。

    其他包括法红黑玛于酱及其他于连右向相关/mbtiINTP左向相关/oc/m3曹右/瓦尼塔斯乱炖但诺左瓦右

    我很会爬墙,别爱没结果。

  • 主业应该是文手,但只口嗨不产出但是写文难看。偶尔画画。手写/摄影/底图制作属于业余爱好。

  • 讨厌社交,喜欢自己呆着但是想贴还是可以随便贴(躺下)。颜文字/emoji重度依赖。

  • 雷点不多,虾龟毛离我远点即可。还有小粉红,我真的是怕了你们了。

    还有就是本人脾气很差精神不安定没耐心共情能力也不强,我是说不熟别找我发泄负能,我对你的苦难不感兴趣。有艺术价值有利于我创作(指给我代餐(?))除外。

    讨厌被不熟的人夸可爱。因为觉得很敷衍。

  • 熟的标准:大致是我愿意找你要地址筹备给你写信/寄明信片/寄小礼物。

  • 爱说疯话,看我烦觉得我性格差建议拉黑我,反正我是不会改。

  • ヾ(•ω•`。)好像显得我很拽,来点颜文字缓和一下吧(o゜▽゜)o☆

  • 哦还有 @三途川畔 ,我的好亲友,我永远的爹。

  • 想不到了,有什么以后再补充罢(闭目)

告訴我,你在期望什麼?當你直視我的雙眸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数据加载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