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期望什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头像by@三途川畔 我永远的神

壁炉。

*和@三途川畔 的新年贺文,三途&吸奶亲情向

*部分设定未公开。

*吸奶第一人称

*没什么剧情,大概是叨叨流水账吧


SUMMARY:我们碎碎念念,我们岁岁年年。

我端着两杯热可可走进客厅时三途刚刚处理好壁炉点上火,坐在沙发上看着火苗慢慢烧蚀着炉膛里的果木,将其化作橙红的焰火,把空气加热。

“所以说我是天才嘛?!”半开玩笑地对三途说着,我将一杯可可递到她手里,随即坐下任由自己陷入布艺沙发的柔软怀抱中。

——野墅,我家的祖宅,去年夏天忽然传到我手上后我进行了一次重修,客厅的壁炉就是我那时执意加上的,理由是加上会很美的——三途那时还笑话过我怕不是三体中毒了。

这时候火势已经很旺,在炉膛里跃动欢腾,像是拥有了生命。室内温度恰好,令人舒适放松的。果木燃烧后散出淡淡清香,融入空气中游荡。

“hummmm……不愧是我滴吸奶!”

我于是也很开心地笑起来,就像随便一个普通的孩子被夸奖了的时候。

——我们也才刚回到野墅呢,今年年底不知为何事务出奇繁忙,一直拖到今天下午才匆匆踏上返程。

年夜饭是在三途名义上的家吃的,我们在那里又耽搁了几个小时,最后还是三途胡扯了几句“哎呀时辰不早了吸奶小孩子明天还要早起呢我们先告辞了“赶紧把因为社恐而宕机的我拽走了。

一路跑上山到了野墅,我真心感叹起三途真是英明神武(?)——我们刚踏进家门还没五分钟呢,雨就毫无征兆地下了起来。

幸好我提前托人打理好了,我们不需要再把时间耗费在打扫卫生上,而首要任务也变成了让自己暖和起来。于是当时的壁炉实现了它的个炉价值,橱柜里可可有机会重见天日。

这样胡思乱想着不知不觉到了0点,烟花开始从山脚的村庄中迸发出来,绚烂色光照亮整个夜空。墙上的挂钟发出庄严的十二声撞击声。

“新春快乐——!!”我们碰杯,齐声欢呼。

雨早已停了,潮湿阴冷的感觉开始消减,烟花也慢慢沉静,新的一年在这静谧里报道。

凛冬散尽,星河长明。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数据加载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