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期望什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头像by@三途川畔 我永远的神

【原创底图】Tea Time

红蓝可用,关注可商

禁二传,二改仅限旋转/裁剪/滤镜

商用仅限接字/无偿/粉福

私印达咩!!

妈咪们,返图摩多摩多

把昨天的图发出来啦!!p1是个粗略的预览啦啦啦,p2是我滴潦草试字还是给自己的生贺来着

做了小清新风格的hiahiahia,复古风格的康康我爹@三途川畔 的这个 

以上,使用愉快——!!

【二编】

传一下昨天收到的神仙返图!来自@窗明 ,我好喜欢呜呜呜呜呜呜点我看神仙下凡 

评论(10)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数据加载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